安之若素

全职粉!超级粉!博爱,喜欢码字but经常懒癌QAQ

[叶翔]终于追到你(7)

明天要开始上课了,还是更一篇吧,我是爱你们的,真的,比心❤

but我更爱叶神和二翔 嘿嘿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之后那天,兴欣的成员们没再一次能吃到孙翔做的饭,但也都觉得原来吃着味道还不错的外卖一点都不好吃了,真是一下就把胃口养刁了。不过孙翔默认了陈果说的一周一次的安排,准备下周再找时间给他们做一顿,虽然量大点,人多点,但也不算什么大事。
孙翔又接连两天两天输给了叶修,分别是刺客和拳法家。用刺客的时候,叶修舍命一击得手,直接带走了孙翔,而用拳法家的时候,全是险胜,孙翔倒下的时候他也只剩百分之二的生命,差一点点就要被孙翔打败,不过那也是差一。孙翔打过叶修的战斗法师,也打过叶修的散人,但是对他使用其他职业会怎么做根本没有概念,再加上叶修就是在用战术对付他,大的不像他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孙翔有些懊恼,自己为什么就赢不了这家伙呢。他真的很想打败叶修,以前是因为恨他,讨厌他,而现在不是,他想告诉叶修,他不比他差,他有资格和他站在一起。
那天晚上孙翔回到自己房间,冲了把澡,刚踏出浴室就听到隔壁传来了一阵此起彼伏的“靠!“孙翔正想着要不要过去看看,房门就被敲响了。
孙翔穿上浴袍,打开房门,来的是唐柔,“本来想问问你是不是停电了,不过现在看来不是。“唐柔在孙翔开门的时候就看到了灯光,看来不是整幢楼停电。
“你们那里停电了?“孙翔探头看了看。
唐柔耸耸肩,“可能是几个房间空调一起开着,还有灯和电脑,跳闸了。“虽然她希望和孙翔一战,但平时也没什么恩怨,为人处事都恰到好处。
“没事了,你早点休息吧。“唐柔道了个别就离开了。
孙翔吹干了头发,打开电脑玩了一会,大约到十一点的时候,房门又被敲响了。打开门,发现是叶修。
“你怎么来了?“孙翔此时已经换上了T恤和中裤,“你们那里的电闸修好了吗?“
叶修自说自话跑进去就往电脑前一坐,然后换了一大口气才说:“没呢,刚刚找人来看了,说烧得挺严重的,估计今天是修不好了,要等明天早上再来。哥快热死了,来你这儿乘个凉介意不?“
叶修脸上的确红红的,配上他一贯的笑意,让孙翔很想亲他。但叶修一点都不见外,直接拿孙翔的号玩起来了。
孙翔本来想说他几句的,但觉得喉咙有些紧,本想去床上玩手机分散一下注意力的,但听着叶修噼里啪啦地按着键盘顿时没了心思,就搬了把椅子坐到叶修旁边,看他打荣耀。反正他如果专注于荣耀也同样可以起到分散注意力的效果。
“喂,你这个操作失误也太严重了吧。“孙翔突然开口,虽然平时叶修很多行为他可能一时不能理解,看似奇怪,但实际却是神来之笔,但是这个很明显是一个失误。
孙翔没听到回应,就移动了一下视线,看到叶修的脑袋往下坠了一下。“我去你不是吧?打荣耀都能睡着?这样还玩什么,赶紧睡觉去。“孙翔没有说是让他回去睡,还是睡在这儿。私心来说,他希望叶修能留在这儿,但是叶修如果要回去,他也不会强迫他,孙翔希望有一天叶修能真正从心里接受自己。
“唔。。头有点晕,那我就先回去了。“叶修撑着脑袋。
“嗯。“孙翔撇了撇嘴,果然他要回去。孙翔站起身给叶修让路。
叶修刚站起来就往前跌去,“没事吧你。“孙翔以为他是一下子站起来,大脑供血不足,伸手扶了一下,却被烫到。
“喂,你没事吧你。“叶修穿的也是短袖,裸露的手臂上发着烫。孙翔本来以为是在电脑前,又是两个大男人,所以有些热气也很正常。这会儿才知道叶修是发烧了,那他刚刚进门脸红红应该也是。。该死!孙翔责怪着自己怎么没早点发现。
孙翔半搂半抱着叶修,把他驾到自己床上。还好他比叶修高,也强壮了不少,只是这样还是挺轻松的。
他帮叶修调整到一个比较舒服的位置,盖好被子,又把空调调高了两度,孙翔一直挺怕热的,但是叶修都发烧了。嗯?那他为什么不把他送回隔壁呢,那里断电了没空调啊。但是那里也没人照顾他,孙翔硬是给自己找了个理由,其实那里有陈果有苏沐橙,怎么会没人照顾叶修呢。
孙翔出去倒了杯温水,放在床头,小心翼翼地问叶修:“那个。。要不要把你送回去?“他还是不好意思这么骗自己。
“怎么?要赶哥走啊?“叶修自己撑着坐起来点,伸手去拿水,他觉得口干舌燥的,嗓音也有些哑。
“没有!“孙翔立马否认,“我就是。。“
“就是什么?“叶修问他。
“哎呀,你管那么多干嘛,好好躺下。“孙翔接过杯子,又把叶修塞回被子里,掖紧被角,掩饰着自己的小心思。
孙翔刚搬到这儿,房间里什么药都没,他几乎不生病,所以也没想着要买。“哎叶修,我这儿没药啊,你等会儿,我去隔壁要点。“说着就要出去。
“等会儿!咳咳。“叶修叫得太急,开始咳嗽。
“怎么了?“孙翔又走回来。
“你想把哥送回去直说啊。“叶修白了他一眼。
孙翔这才反应过来,这过去要药,他们不就知道了么,就算假装是自己生病,这自己看起来也不像啊。
“你不想回去?“ 孙翔试探着问。
“哥可是偷偷跑过来的,这要让他们知道我一个人过来吹空调,不得打死我啊。“叶修看着孙翔一脸不信的表情,叹气,“好吧,哥不想让他们知道。“
“为什么?“孙翔这次脑子转了一圈才问,但是他没想出有什么理由。
“那个啥,哥最近熬夜被抓了好几次,这要让他们知道了还不得数落得我头疼。而且他们要是知道哥生病了,估计之后每天都来人名为轮番伺候我,实则轮番监督我,还不让我打荣耀。“叶修眨眨眼,“所以你可千万别告诉他们。“
“我看最后一条才是关键吧。“孙翔鄙视了他一下,又问,“可是我这儿没药啊,怎么办?“
“不就是有点热度么,没事,睡一觉就好了。“叶修本想摆摆手,但是被被子紧紧裹着,只好作罢。
孙翔想来想去还是不放心,“你等着,我去买,有事打。。“突然想到叶修没把手机带过来,又改口说,“你先睡会儿,我马上回来。“
孙翔拿上钥匙和钱包就小跑着出去了。他也在这生活了一年多,对这里也是无比熟悉,出了小区直奔药房。这会儿外面已经很暗了,路上也没什么人。孙翔买完药就急急往回跑。
天色很暗,路灯也很暗,几乎看不清路,孙翔被一处凸起绊了一下,蹭到了膝盖。他也顾不上,依然急着往回走,他现在心里就只有叶修。磕磕碰碰的谁没有,小事,孙翔这么认为,但是他却忘了,感冒发烧谁没有,也是小事。他觉得叶修生病了,那就是大事,天大的事。

评论(8)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