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素

全职粉!超级粉!博爱,喜欢码字but经常懒癌QAQ

[叶翔]终于追到你(1)

新开一个叶翔坑,大概是长篇,好怕自己坑,喜欢的请鞭策我更文,大概开学后周更,或者一周两更。

he,但是后面会虐一点点,大家小心。然后会有别的cp,有主线也有酱油。

[高光]非abo'可是会有生子。。不能接受的慎入。
这篇文是看了叶翔那篇“叶修替孙翔接生了周泽楷的孩子“之后的脑洞,讲道理我好像还没和原作者说过!会不会被打啊QAQ不过也只是发散脑洞,和那个不一样的!而且我这是he!

and谢谢你们看我废话了那么多。

------------------------

“叶、叶修!我有话要跟你说!“世锦赛中国队夺冠后,孙翔从轮回跑到了兴欣,找到了说着退役,却还在兴欣厮混的叶修。
“找哥啥事?“叶修叼着烟,开着马甲号在网游里厮杀得不亦乐乎,头都没回,只紧盯着屏幕,随口应了一句。
“我。。“孙翔张了张嘴刚想说话就被叶修打断:“boss快红血了,注意控制!“
“等你打完再说!“孙翔似乎有些懊恼,难道自己还不比一个boss重要吗!
“没事没事,你直接说就行了,哥听着。那里骑士上去顶一下,牧师注意血线。“叶修虽一边说话一边指挥,却也显得从容。
孙翔不再说话,只站在叶修背后一起看着屏幕,固执地等着叶修打完这个野图boss。孙翔看着看着屏幕,注意力就有些涣散了,目光移到叶修在键盘上跳跃的手上。真好看啊,明明那么邋遢,手却格外白皙纤长,应该是有好好保养的吧,好想摸一下那双手。我去我想什么呢!孙翔意识到自己的想法之后突然红了脸,甩甩头,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到屏幕上。
boss的血条已经滑到百分之一叶修最后一下卫星射线落在boss身上,干净利落地结束了战斗。嗯,他今天用的是枪炮师。
孙翔注意力还集中在游戏,叶修却直接退出了游戏,转头问孙翔,“找我什么事?“
孙翔一时间反而没回过神:“啊?哦,那个。。我们出去说?“孙翔看了眼训练室的其他人,都各自在做着自己的事,没有人太注意他们这里,即使如此,孙翔仍不想在那么多人面前说。
“行啊,去阳台?“意料之外的,叶修没有说什么去嘲讽孙翔,他不会承认其实他只是想去阳台抽根烟而已。就算他已经不再是兴欣的队长了,陈果依然不许他在室内抽烟。
兴欣夺冠后,赞助越来越多,资金也宽裕许多,陈果觉得网吧还是太吵,且现在兴欣名气太大,时不时就会被打扰,于是把上林苑的房子重新折腾了一番,将平时的训练地点改到了公寓。
两人来到阳台,叶修迫不及待地从衣服口袋里掏出烟盒弹出一根点上。深吸了一口,心旷神怡地吐出烟圈,才去看孙翔,“说吧,什么事。“
“那个。我。。我觉得你荣耀技术很好,不管是战斗法师还是别的都。。很厉害。“孙翔神态有些别扭,让他这么直接地称赞叶修,实在是有些为难,他一直都是放在心里的。
“哦,找哥切磋?早说啊,我就不退游戏了。“叶修一脸惋惜。
“不是PK,是、是。。“孙翔有些着急,“是“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是什么呀?你倒是说啊,你这一去轮回就被周泽楷带坏了?那样的话你应该把江波涛一起带来啊,不然哥怎么听得懂。“叶修一脸调侃,继续吞云吐雾。
“我,额。。你。。“孙翔开始有些脸红。
“你再不说的话哥可走了啊,哥很忙的。“叶修看了眼快抽完的烟。
“你有什么忙的!不就是抢抢野图刷刷副本吗!“孙翔在这方面倒是回应的快。
叶修撵了烟头就准备往房间里走。孙翔急了,一把拽住叶修,“我、我喜欢你!叶修!“孙翔脱口而出,脸上满是尴尬却肯松开拉着叶修衣服的手。
叶修整个人愣在那里,一脸不可置信地表情转过头看孙翔是不是在开玩笑,却看到了青年脸上有尴尬,有羞涩,更多的却是认真。叶修这一刻后悔自己刚刚催他干嘛,让他耗着,指不定不好意思也就不说了,何必整得现在两人大眼瞪小眼这般尴尬。
“你开玩笑吧?“叶修扯过自己的衣服,看着孙翔,希望找到一丝得意或是戏弄的神情。可惜,没有。
孙翔朝叶修逼近了一步:“我认真的。“他看着叶修的眼睛,“要跟我在一起试试吗?我是真的喜欢你。“既然已经说了出来,孙翔也不再腼腆。
“二翔,“叶修伸手摸了摸孙翔的额头,“你是不是发烧了?“
没在意叶修的话,反而,孙翔在叶修手贴上自己额头的时候一震,刚刚自己还在渴望的手,就这么,贴上来了?孙翔身体动作比脑子快,一把抓住叶修还没来得及撤回的手,紧紧握住,“答应我。“
“别闹了,孙翔。“叶修用另一只手拍拍他的肩,“有这功夫不如感觉回去练练技术,上次决赛你可没打赢我。要是你实在闲得慌,来帮兴欣抢boss也不错啊。虽然没什么脑子,但是战斗力还是不错的。“叶修恢复了一贯的神情,等着孙翔气急败坏地反驳。
但是孙翔没有,他低着头思索了几秒,突然点头说:“好!反正夏休期了,我就住在兴欣这里,每天跟你PK,提高技术,有空就去抢抢boss,提高战术。“孙翔把“提高技术“和“提高战术“八个字咬得特别重。
叶修没想到孙翔会这么说,“你也太不要脸了吧?“叶修完全没有考虑自己有没有说这话的资格。
“跟你学的。“孙翔难得只几个字就把叶修给噎住了。说完不管叶修,就走进房间去跟老板娘陈果商量了。
陈果听到孙翔说要来帮兴欣抢boss的时候在想,自己是不是该去医院检查下耳朵,但是当她听到说要跟叶修PK的时候仿佛什么都明白了。原来是来挑战叶修磨练技术的,她也万万没想到,孙翔喜欢叶修这件事。陈果随即表示,平时来这里用电脑可以,但是他们这里房间已经住不下人了。孙翔豪迈地一挥手说没事,大步离开了兴欣,大约半个小时之后,孙翔又回来了,“解决了。“
“什么解决了?“陈果一脸莫名。
“房子啊,就借在你们隔壁。“孙翔一脸不以为然,陈果却是表情夸张,这也太快了吧。。和叶修多大仇啊,心里这么想着,嘴上却没说,“挺快啊,你去收拾收拾吧,一会儿有空就过来吧。“
“行,我弄完就过来,留台叶修旁边的机子给我。“孙翔一脸笑容。
"额。。好。。“陈果无奈,平时大家也都不讲究,但是孙翔执意要坐在叶修旁边,陈果看在人家也是大神,来帮兴欣抢boss,而且如今还操控着一叶之秋的份上也只好替他去安排。

评论(4)

热度(1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