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素

全职粉!超级粉!博爱,喜欢码字but经常懒癌QAQ

[方王]在你身边

其实我觉得是王方王。。谁攻都行啦~反正你们在一起就好全职处女作献给魔术师和治疗之神~

-----------------------
“王杰希。。好热。。”睡梦中的方士谦迷迷糊糊觉得很热,一睁眼,发现王杰希不在身边,空气的温度却有些异常。

方士谦走到窗边打开窗,顿时听到了“着火了”的呼喊,
他心中一惊,方士谦找遍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没看到王杰希,而火势已经越来越大。

“小队长。。应该没事吧。。”方士谦有些担忧,却知道再也耽搁不得,好在他们的楼层低,方士谦弄湿浴巾往身上一披,又打湿毛巾掩住口鼻,冲了出去。大约只有半分钟,便已跑出了住宅楼。

方士谦出来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站在外面了。他仔细寻找着,希望能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王杰希你死到哪儿去了!

方士谦仿佛感到背后有一道目光,急切地转身,即使被王杰希嘲笑他这般模样也好。可是他的位置一回头,是住宅楼。

方士谦看到了,是他,可是,浴着火。

方士谦恍恍惚惚听到他说,“好好活下去。忘了我。”然后,他看到他笑了,笑得很温柔,似乎下一秒就要沦陷进去。

方士谦想扑过去拉他,却被旁边的人抱住了,“你们放开我!”方士谦疯了似得挣扎着,却怎么都挣脱不开。

“不要!小队长!”

“士谦?方士谦!”方士谦听到了王杰希的声音猛然转醒,他在床上,汗水已经浸湿了床单和被子。他被王杰希抱在怀里,怪不得刚才梦里觉得被人抱住,怎么都挣扎不开。

方士谦似乎还没回过神,他转过头怔怔地看着王杰希写满担心的脸。

王杰希拨开他额前的碎发,替他擦了擦汗,抚上他的背脊,发现他的衣服也湿了,“我去拿毛巾替你擦一下,一会儿换件衣服。”说着就想起身,却被猛地拉住,跌回床上不到一秒就被紧紧抱住。

“诶、怎么了?”王杰希感觉到方士谦似乎很紧张,抱着自己的手臂都有些颤抖,“做噩梦了?”

“小队长。。不要。。王杰希。。”方士谦喃喃自语着。

“嗯?”王杰希只能听到几个字眼,不知道方士谦到底梦到了什么。

方士谦突然抬起头,看着王杰希眼中的万千星辰,以及,他。“呵,能再看见你这双大小眼真好。”还不等王杰希反应,他就推着王杰希的后脑勺吻了上去,吻得很深,诉说着他内心的不安。

王杰希被方士谦突然的吻弄得有些失措,但很快也调整过来,轻轻回应着他,舌尖一下又一下舔舐着方士谦的唇,尽力抚慰着他。

方士谦送开了王杰希的唇,把自己的脑袋埋在王杰希的颈间,“王杰希。”他唤了一声,却没再说话,直到王杰希以为他已经睡着了,他又突然说了一句,“别离开我。”

王杰希一愣,放柔了嗓音:“好。“

过了两天,晚上,王杰希问方士谦,为什么当时不会觉得自己是丢下他跑了,方士谦回敬了他一个白眼,“你可是微草好爸爸诶!“

“哦?“王杰希挑了挑眉。

“你会丢下你老公跑吗!“方士谦作死又补了一句。

“方士谦!“王杰希头上青筋跳了跳。

“诶诶诶小队长我错了!别打别打!“方士谦左右躲闪着王杰希的怒火。

两人闹了一会儿,方士谦靠在王杰希肩上,笑容格外灿烂,“果然还是小队长在身边的感觉好。“王杰希垂下眼去看他,他又说:“小队长不会丢下我跑掉的,毕竟小队长那么爱我。“

意料之外的,王杰希没有反驳,方士谦奇怪地抬头去看,发现王杰希脸上染上些许红晕,他笑着翻身抱住王杰希,亲了上去,“小队长,在我怀里了,就别再想逃开了,这辈子都陪在我身边吧。“

王杰希没有回答,只是抱紧了他,浅浅笑着。

一句话be:
“方士谦,你当初说过的,要我在你身边一辈子的。可是,为什么,你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微草,离开了我。。“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