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素

全职粉!超级粉!博爱,喜欢码字but经常懒癌QAQ

【青黄】元旦快乐

码个超短篇来庆祝一下2017的到来。其实今天手感不是很好,但就是想撒一把糖,大家多多见谅我这严重的ooc吧ヽ(✿゚▽゚)ノ元旦快乐!

——————————————————————

年末。
“喂?黄濑,今晚要不要出来一起跨年?”青峰假装大大咧咧地给黄濑打着电话,天知道他心里有多紧张。
虽然已经和黄濑确定了关系,却在无意之间听到黄濑跟黑子抱怨自己粗神经,从来都不会主动找他,给他打电话,发短信。啊,小模特觉得自己被冷落了呢。本来这种事青峰也不以为意,但是在那天他看到黄濑寂寞的眼神,以及那以后黄濑似乎和公司的前辈或者同事出去的次数越来越多,工作也忙的越来越晚,青峰好像有点明白“被冷落”是什么心情了。于是趁着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想把黄濑约出去道个歉。
“抱歉小青峰,今晚我姐姐要回来呢,我们全家要一起吃饭。”其实看到来电显示是“小青峰”的时候,黄濑怀疑自己还没睡醒,小青峰可是从来没有主动找过自己啊,但是难得的机会,黄濑自己却抽不出空,“小青峰,不然过几天我们再约吧?今天是真的出不来呢,抱歉哦~”
“嗯,没事。”青峰挂了电话,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在家吃饭吗。。

“诶?已经23:55啦!”黄濑和全家吃完晚饭,看着电视,无意间瞥到手机屏幕上的时间,想着要给青峰发条祝福短信。才编辑了一半,手机突然震动起来,看到屏幕上赫然“小青峰”三个大字,吓得黄濑差点把手机摔了。
“小青峰?你今天这是怎么啦?竟然给我打了两个电话诶!你是不是生病啦?”黄濑起身到一旁接电话。
青峰听到黄濑因为自己给他打了两个电话而诧异,心里也泛起了些许自责,“黄濑,你在家吗?”
“嗯,在啊,小青峰有什么事吗?”黄濑有些奇怪青峰为什么会问他这个问题。
“开门。”青峰言简意赅。
“哦。。诶??”黄濑下意识走到门口,才突然反应过来,小青峰不会是。。
“卡嗒”一声,门被打开,黄濑一脸懵逼地看着似笑非笑的青峰,“小青峰你怎么来了?”
青峰看着身着睡衣走向自己的黄濑,一挑眉,长臂一下子就把黄濑捞进自己怀里,“想见你了啊,怎么?不想见到我吗?”青峰贴在黄濑耳旁,把玩着他的发丝。
“没有没有。”黄濑立刻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可是我不是和小青峰说了过几天就见面嘛?小青峰那么饥渴呀?”黄濑坏笑着调侃青峰——难得有自己占上风的机会。
“嗯,太饥渴了。”青峰一本正经地回答反而让本以为会被反驳的黄濑不知所措地微红了脸。
“黄濑,抱歉。”青峰把头搁在黄濑肩膀上。
“小青峰为什么要道歉?”黄濑不记得青峰有做过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
“那个。。以后我会尽量不冷落你的,所以你。。”青峰犹豫了一下,“别跟我赌气总是和你公司里的人出去了。想吃什么我带你去,想玩什么我陪你去。”
“小青峰。。”黄濑怎么也没想到青峰会和他说这些,黄濑轻轻推开青峰,组织了一下语言,“小青峰,我没有和你赌气,最近的确是比之前忙了一点,而且我想,我也不能一直赖着小青峰,才会一直和前辈们出去的,我怕小青峰会觉得我太烦生我的气呢。”
“白痴。。你当初缠着我的时候怎么不怕我嫌你烦啊。”青峰得知黄濑的想法安下心来,“烦人一点才符合你黄濑凉太的形象吧。”
“小青峰乱说!我哪有什么烦人的形象啊!”黄濑炸毛。
“我不会嫌你烦的。”青峰上前一步,吻住黄濑。
突然响起的爆竹声,提醒着他们,新的一年已经到来。
“新年快乐,黄濑。”
“新年快乐,小青峰,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哦~”
“让我指教一辈子吧。”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