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素

全职粉!超级粉!博爱,喜欢码字but经常懒癌QAQ

[叶翔]终于追到你(8)

我跟你们讲,我补考两科,过一科,这周加更一章
就是这么任性(老子无所畏惧.jpg)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孙翔回到家里的时候,叶修没有睡着,他一进房间就看到叶修半眯着眼看他。
“先别睡,吃药。“他放下药就出去倒水,顺便打开了灯,刚刚他出去的时候只留了一盏夜灯。再进来的时候叶修眼睛已经完全睁开了。
他放下水,开始拆药盒,叶修问他:“你膝盖怎么了?“
“啊?“孙翔好像已经忘记这事了,叶修朝他膝盖的地方努了努嘴,他才看过去。膝盖上已经擦破流血,血淌出来了些许,还混着些黑色的泥沙。
“哦,没事,前面不小心绊了一下。“孙翔轻描淡写一句带过,把药放在一边扶着叶修坐起来,把药和水递给他。
叶修接过,“太蠢了吧你?摔了也不知道要去买药?而且你正好去的还是药房。“
“回来时候摔的。“孙翔争辩。
“不会折回去买啊?“叶修依然鄙视。
“我这不是急着回来吗!“孙翔有些委屈。
叶修咽下药,放下杯子,沉默了一会,“先去清理一下吧,别感染了。我让老板娘拿点红药水或者云南白药什么的过来。“说着就要起身。
“哎哎哎,你不是不想让他们知道吗?“孙翔连忙拦下叶修。
“那你就这么伤着?还是要哥出去给你买药?“叶修看了看他。
“没事,这点小伤明天就好了,你乖乖躺着,我去洗一下,贴张创可贴就行了。“叶修虽是嘲讽的语气,孙翔听着心里却是暖了起来,之前的委屈不快一扫而空。“你先睡吧。“孙翔在门口关了大灯。
他稍微洗了一下,拿了两张创可贴研究了半天怎么贴比较好,想着如果叶修明天就退烧了的话,自己得穿长裤去隔壁了。
孙翔回到房间里的时候,叶修有些迷迷糊糊的,没完全睡着。
孙翔伸手探了探叶修的额头,还是有些烫。刚想收回手就被叶修抓住,“唔。。好舒服。“叶修就觉得有个凉凉的东西贴上了前额。他体内有着阵阵寒意,但是身上在发烫,孙翔刚在冷水下冲过的手让他觉得特别舒服。
孙翔僵在那里,也不知道要怎么做,直到他体温回升,手不再那么凉,叶修才放开。
孙翔就静静坐在窗边看着叶修,真好看啊,睫毛这么长,皮肤又白,虽然平时总是一脸嘲讽,但是睡着的时候竟然那么人畜无害,孙翔心里评价着叶修,叶修的睡颜似乎戳中了他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冷。。“叶修突然蹙起眉,侧着身子拢了拢被子,呢喃起来。吓得刚刚还在盯着叶修走神的孙翔瞬间回神,连忙去摸叶修,发现他体温更高了。
孙翔咬了咬牙,起身关了空调,然后掀开被子一角,躺了进去。
叶修似乎感受到热源,立马贴了上去。孙翔轻轻抬起叶修的头让他枕在自己手臂上,调整了下位置,慢慢贴近叶修,尽量填满两人间的缝隙。
孙翔身上很热,叶修抱着睡得舒服不少,哼了两声又睡过去了。孙翔这时热得不行,却只能塞紧被子,抱紧叶修,不过如果能像这样一直抱着叶修,就算是热死他也心甘情愿。
后半夜孙翔一直没睡着,叶修倒是睡得很香。天有些蒙蒙亮时,孙翔快要睡过去了,结果怀里的叶修醒了。
叶修无意识地蹭了蹭他打了个呵欠,一睁眼看到眼前的孙翔,吓得从床上跳起来,“喂!你、这怎么回事啊?“
孙翔被叶修一吓也醒了,但是一夜没睡让他脑子有点混乱,“什么怎么回事?就这么回事啊。我好困,让我睡一下,你也再睡会儿。“说着,长臂一舒就将叶修揽了回来。
“哎!“叶修力气本就比不过孙翔,再加上还没完全退烧,身上软软的,没什么力气,一下就被孙翔捉回怀里。叶修拼命推着孙翔,“别睡啊你,说清楚啊。“
孙翔不情愿地睁开了眼,“什么啊?不就是你发烧然后说冷我抱着你睡了一晚吗?有什么好说的?“说完这句话又想闭眼。
“所以我们,没什么事?“叶修松了一口气,然后又掰开孙翔的胳膊,“你睡你的,让我起来。“
“别闹了。“孙翔抬起被叶修推开的手,在头发上抓了一把,“好了好了,我不睡了,我起来,你接着睡。“孙翔伸了个懒腰之后起身,把叶修按回床上,“你体温已经降下来了,再睡会估计就好了,我去买早饭。“
孙翔没等叶修回答就换了身衣服出去了,一开门正好遇上陈果买早饭回来。
“孙翔?你看到叶修吗?“陈果已经发现了叶修不见了。
“啊?叶修啊,“孙翔想起叶修昨晚的话,就随口扯了个谎说:“他在我那儿呢,昨晚热得吃不消,偷偷跑过来了,然后太晚了怕打扰你们就睡我那儿了。“
“哦,这样啊,我说怎么不见他人呢。“陈果也没起疑。
“你们电闸修好了吗?“孙翔岔开话题。
“还没呢,一会儿会来人修的。“陈果回答,“你这是要出去?“
“嗯,出去买点吃的。“孙翔想着叶修还没完全好,又说;“你们电闸修好之前就让叶修待在我那儿吧。“
“这家伙什么时候那么娇气了。“陈果当时让他睡储物室他也欣然接受,这会儿怎么没空调就跑隔壁去了,哦!大概是没电脑吧。陈果突然想到。“那行,谢谢啊,麻烦你了。“这几日的相处让陈果对孙翔的印象也大为改观,加了不少分。
两人聊完几句就各做各的事去了。
孙翔回来时,叶修已经起来,自说自话开了他的电脑用他的账号打起了荣耀。
“喂,你怎么起来了?“孙翔有些不满叶修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
“哎,哥没事儿,躺着睡不着还不如起来打打荣耀。不知道昨天又刷了几个boss。。“叶修回了孙翔一句又自己嘀咕起来。
满脑子就是荣耀!孙翔似乎没意识到自己这是在吃一个游戏的醋。
“别玩了,先吃点东西,一会儿吃药。“孙翔没好气地把早饭扔在桌上。“刚我出去遇到你们老板娘了,我跟她说了,让你先留我这儿,要是不想被发现的话,就在电闸修好前把身体养好。“
“知道了,放那放那,谢谢啊~“叶修嘴上道着谢,视线却没回一下,认真地看着屏幕。
孙翔凑过去,“看啥呢,那么认真?“
“嗯,看一下昨天我睡着的时候刷了什么boss,计算一下有哪些装备的需求这个星期弄不到了。“叶修在荣耀外切出一个小窗口打开需求清单,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移动着。
“你都不是兴欣的队长了,还那么上心干。。“孙翔说了一半似乎意识到不对,把最后一个字咽了下去。
“喜欢荣耀。“叶修这次没有开玩笑,在键盘上的手指也顿了顿,只说了四个字,之后又继续整理清单。
“喂。。那个,你赶紧吃东西,之后把药吃了,等你身体恢复了我陪你去抢boss。“孙翔把吃的往叶修面前推了推,声音有些小,怕说服力不够,又补了一句,“通宵也行,给你做吃的。“
叶修停下手上的活,转过头盯着孙翔看了两秒,看得孙翔觉得脸上有火在烧一样,错开视线急吼吼地掩饰:“你要一直病着,谁陪我打竞技场啊!我要战胜你!满状态的你。“孙翔不会承认他是关心叶修,但他后半句的确是认真地朝叶修宣言着。
“好啊,我等着,希望不会太久。“叶修笑着伸手去拿早饭,咬了几口又喝了口牛奶。边咀嚼边看向窗外,今天天气还真不错啊。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